复兴的黑五类狗崽子:延安:男子坐女红军雕像头顶上拍照 面带微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4-25, 00:58:53:

回答: 复兴的黑五类狗崽子还乡团:陕西一烈士陵园现豪华墓 前副省长夫人墓超80平 由 095 于 2015-04-25, 00:42:47:

http://news.ifeng.com/a/20150424/43628852_0.shtml


延安:男子坐女红军雕像头顶上拍照 面带微笑(图)
2015年04月24日 21:55
来源:华商网

4463人参与 2795评论


男子坐在纪念园的女红军雕像上拍照

近日,有微信网友爆料称,在位于吴起县胜利山的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里,有人坐在纪念园的女红军雕像上拍照。从网友提供的图片看,是一名年轻男子,面带微笑坐在雕像上,并摆出拍照的姿势。很多人看到此情景后都十分气愤,纷纷谴责该男子“行为不雅“、”简直没教养” 。


因为图片是从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的,目前还未联系上第一拍摄者。4月24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吴起县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在微信上监控到了此消息,该游客的行为确实不雅,目前已经开始调查,希望能尽快找到此人。

华商记者贺秋平

知道一下:

吴起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位于县城中街胜利山脚下,总占地面积4.5平方公里,纪念园以纪念党中央和中央红军经过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到达吴起为主题,以弘扬长征精神,回顾长征历史,保护长征战场遗址地为主要内容,是一个兼有教育、旅游、休闲功能,具有国家重点红色旅游目的地意义的纪念性主题公园。

1934年10月,中央红军从江西瑞金、于都等地出发,粉碎国民党军队的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历时一年零两天,行军二万五千余里,于1935年10月19日进入陕北苏区的大门——吴起镇,胜利地结束了长征,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吴起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重要的一笔。

吴起既是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又是中共中央保卫与扩大西北苏区,领导全国革命的出发点。为了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深入进行革命传统、革命理想和信念的教育,激励和鼓舞人民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2005年经中共中央办公厅批准,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在吴起县委县政府两届领导人共同努力下,于2009年9月成立吴起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