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为之,共和党太不招西裔待见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5-04-07, 12:06:03:

据外媒报道,被昵称为“杰布”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布什,近日发推文对2009年在选民登记表上族裔栏勾选西语裔表示道歉。

报道称,本名为约翰·埃利斯·布什的杰布以轻松的语气表示,的确在当时犯了错误,但是“我想大概没能骗过谁”。而他的儿子“小杰布”·布什更是跟贴发文挖苦他说“得了吧,老爸,你勾错了选项”。

据悉,“杰布”的父亲就是竞选连任时败给克林顿的前总统老布什,哥哥则是2009年卸任总统的小布什。他自己本身是代表美国共和党出马角逐总统大位呼声颇高的人选之一。

“杰布”被爆出选民登记表勾错选项之后,引起民主党方面的批评。但是能说一口流利西班牙语的“杰布”,从政以来便受到西语裔选民的支持。

报道指出,虽然够错选项,但是在美国多部分的选区,勾错族裔并不影响投票资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