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的好消息又来了:毛家不认野种:毛新宇回乡扫墓未与李讷同行引猜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新平 于 2015-04-06, 17:25:03:

毛家不认野种:毛新宇回乡扫墓未与李讷同行引猜测
清明时节的4月5日,毛新宇携妻子刘滨在毛泽东的家乡韶山祭扫。
有消息称,当天毛泽东与江青的女儿李讷也赴韶山祭祖,但现场照片并未显示两人同行。

李讷和毛新宇都常住北京,两人同行应该非常简单,二年两人没有同行,其背后一定有原因。

文章称,坊间曾经有传言称两人关系不睦,这种可能性也存在,但未见主流媒体上出现证实这种传言的报导。另外,相关报导显示毛泽东的后人在给毛泽东扫墓时,不一起露面似乎已成常态。这次,毛泽东与贺子珍的女儿李敏也未与毛新宇一起露面。

文章最后说,李讷不与毛新宇同行,只有他们自己和知情人知道,局外人只能是猜测。事实上,不仅李纳,毛新宇的另一个“姑姑”李敏和“堂叔”毛远新,都拒绝和他一同祭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