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ing "伟大" & “罪大”is wick 旋转: 共軍才厚, just did that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osebose 于 2015-03-16, 22:54:18:

回答: 中共的官员只有双稳态:“伟大的”,和“罪大的”。老江现在死就是“伟大的” 由 Hoffman 于 2015-03-16, 21:58:21:

才厚 obviously did many 实数域"旋转" with many 总政歌舞团 when he was alive, now 才厚 just dived into 复数域...and he got many friends there, many 共軍战友, there and possibly 共軍战友歌舞团 as well..


overall, 才厚's 测度=not bad at all?(:)

------------------
[doc]隨機過程在量子場論計算中的應用

psroc.phys.ntu.edu.tw/bimonth/v27/500.doc


若是經過一個Wick旋轉:. ,. 將時間轉換為虛時間t'之後(所以上式中的τ仍取實數值),就可以化為完全和無規行走之之路徑積分有一對一對應的形式了。在此形式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