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徐才厚郭伯雄,习近平和刘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新平 于 2015-03-16, 08:40:20:

徐才厚之死,这一招属于断路术,或叫掐线。三鹿案,质监局食品司长邬建伟诐跳楼,完事。

徐才厚,主任总政治部,上线是邓小平的军中代理王瑞林,下线是全军无数的政委司令员,各大军区,各军兵种,各省军区。总政治部,考察任命全军的各级政委,考察评议各级主官。故,徐才厚案,表明他所提拔的全军的政委和主官都烂透了。但这一来,全军崩溃。所以,最好的招术,让徐才厚死掉,而且死于医院,不了了之,告一段落。

习近平在刘源的唆使下,要掌握军队,要清洗前朝的指挥系统。但是全洗了,全军也就完了,容易逼反全伙,让刘源得意。所以,最好的办法,掐断,旧事不提。本来惶惶不可终日的各级政委和主官,暂且放下心来,只要紧跟习,就可以暂时保住乌纱帽。否则,立刻让他去跟随徐才厚。

习近平的敌人不是徐才厚,而是刘源。故,在刘源促动反腐,大张旗鼓宣扬是习近平“统帅决策反腐”时,习近平还要颇有底线的保腐,维稳,不能把桌腿都砍掉,只要徐才厚这个桌面死了即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