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的选美冠军也不能享受优才移民计划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5-03-18, 16:42:28:

要说此女真是有骨气的,中国女子绝不会傻傻走这种途径,你们说捏?


==========================================
二○○六年印尼小姐伯索(Kristania Virginia Besouw)曾获「印尼最美丽女人」的美誉,她近日再成新闻人物。她穿上美军制服,加入美国陆军,为的是获取美国公民身份。



  廿九岁的伯索于○四年拿下北苏拉威西省省会万鸦老的选美后冠,两年后再拿下印尼小姐后冠。伯索如今已加入美国陆军,担任护士。她日前受访指,加入美军前以学生签证在美国待了八年。期间因签证问题不能返印尼,即使父亲过世也不能回国。而因持学生签证必须持续在大学上课,但美国大学学费又很贵,故她透过美军的「紧缺人才徵兵计划」加入军队,这样便可快速成为美国公民,能回印尼探望家人。
  伯索因父亲曾是印尼海军军官,故以穿军服为荣。她坦言加入美军是为早日回乡,但却有印尼人质疑她为何不加入印尼军队,批评她不爱国。

- See more at: 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15/03/18/1504929.html#sthash.KXO8bsga.dpu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