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要警惕有人借雾霾诋毁国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5-03-01, 01:23:10:

有人认为,大陆的雾霾是体制问题,就像官员贪污腐败一样,不改变体制,雾霾没法治。这种想法是极其危险的,雾霾只是一种自然现象,它可以在中国发生,也可以在世界上其他国家发生,只不过现在是放屁崩着牙了,发生在中国。有人偏要把它和国家制度联系起来,这是别有企图,要治理雾霾,恰恰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政府,如果社会乱了,治理雾霾就没有希望了。

当前国际社会复杂多变,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异常复杂,这种动辄把一些不好的事情和国家制度联系起来的想法就是这种斗争的具体体现,我门一定要坚持敌对势力反对的不动摇,坚决反对敌对势力坚持的不懈怠,为实现环球政治绝技,完成伟大的一跳而努力。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688791&boardid=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