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方舟子的支持者原来是为了拿方舟子做免费广告代言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李晋闻 于 2015-03-01, 21:21:43:

【@赛猪头
作为公开身份长期支持方舟子科普打假工作的古玩商,我实在是忒稀有了。本人李骁,信誉好、眼里好,著有《草根也能玩收藏》和《实用古玉辨伪》两本书,擅长古玉和杂项鉴定,主要经营古玉、文房杂项和老窑瓷器。有意购买请加我私人微信号:lixiaoyuqi。无意购买纯瞎聊也欢迎加我,望下意识手抖转发。
今天 09:1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不知道这人是如何支持方舟子打假的。
这古玩商人“有商业头脑”地打方舟子的旗号做生意也就罢了,商人本性而已;其他那些自称的方舟子粉丝跟着起哄转发不知道是什么动机。


【@灯塔与小舟: //@支持方:支持方老师的网友,眼力一定好,支持,有购买欲望的时候找您。 //@远处风景: 帮猪猪吆喝下 //@三叶草的传奇:没钱买,但转发。 】

其中这个【@灯塔与小舟】在遭遇批评之后是这么解释自己的动机的:
【@灯塔与小舟
看到有人说“打着方舟子旗号做生意”,我忍不住笑了。合理合法做生意,难道不是正道么?再进一步:在中国,什么时候支持方舟子、并身体力行方舟子的科学道义精神的人批量成为富人,什么时候中国才成为真正的强国。 今天 08:42 来自 微博 weibo.com 】

原来方舟子有义务保佑方粉(那些自称的方舟子粉丝)发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