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很农民没文化不懂主旋律,既不鼓捣伤痕戏也不鼓捣辫子戏,黑五类的盛世不答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2-24, 17:56:21:

http://news.365jilin.com/html/20150221/2114060.shtml

春节期间电视台复播魏三作品 独不见赵本山作品
资讯 > 吉林 > 长春 > 来源:吉和网 作者:单立国 时间:2015-02-21 09:43:54 编辑:王伟光0
[导读]在春节放假期间,按照每年的惯例各大电视台都会重复播出一些以前春晚的经典作品,其中赵本山出演的小品是复播频率较高的节目之一,但在今年,基本上各大电视台均不见了他的作品重播,反而2月份因向他人提供毒品的吉林知名艺人魏三的作品在电视台中仍然可见。

吉和网2月21日报道 在春节放假期间,按照每年的惯例各大电视台都会重复播出一些以前春晚的经典作品,其中赵本山出演的小品是复播频率较高的节目之一,但在今年,基本上各大电视台均不见了他的作品重播,反而2月份因向他人提供毒品的吉林知名艺人魏三的作品在电视台中仍然可见。

据媒体报道称2月3日晚,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沈阳警方行政拘留五日。爆料人介绍,事发2月3日晚,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新乐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涉毒案时,吸毒人员的一句“毒品是魏三给的,他也吸毒”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在沈阳一会所内对魏三进行了口头传唤。在派出所内,警方对其进行毒品检测,魏三的尿检呈阴性,说明魏三本人并未在短期内吸毒。但魏三本人对“为他人提供毒品”一事供认不讳。沈阳警方认定魏三的违法行为属于“情节较轻”,遂对魏三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五日后,魏三出现在长春滚石的演出现场,同时,在今年春节期间他部分代表作品在吉林四平电视台播出,他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反观今年的另一位全国知名笑星赵本山,就显得有些不对称,在以往春节期间,他的作品会在各大卫视频繁播出,但今年却非常冷清,各大电视台基本上看不到有关于他的以往作品。此前对赵本山的传言较多,并引起了群众的注意,作为知名的小品王,在十几年的春晚上已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今年的春晚没有了赵本山,许多人感觉春晚没有了色彩,同时电视台也看不到赵本山其他的作品,这个年的年味略显不足。

(记者 单立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