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娃爸是方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迷老曲之妻 于 2015-02-25, 22:42:14:

我家孩子爸是一方迷。对方舟子先生崇拜,迷恋的程度我有时不禁想这人是不是同性恋。方舟子先生说的话他重复时语气一定是加强式的。方舟子先生给的结论放到五湖四海都是对的,前题条件,环境全部放弃,不用考虑了。举两个引起家里武力斗争的例子吧。
第一,朱令案件。我家娃爸读过方先生的文章之后,一口咬定贝志诚干的,不是朱令同寝干的。我只好也读了下方先生的文章。感觉就是方先生以前肯定跟贝志诚打过交道。通篇是讲述贝志诚没诚信,他指控朱令同寝女生不可信。至于谁干的,方先生也没咬定是贝志诚干的。但方先生提了这个可能性,我家娃爸就迫不及待肯定加强这个可能性。
第二,中国高考改革。我家娃爸读过这篇文章赶紧把结论照搬到美国来。认为中国的民族问题跟美国的种族问题没有不同。中国高考不应该考虑民族,美国高考也不应考虑种族。SAT作为一个数量化的指标应该在大学录取时起到决定性作用,SAT分高就是优秀,分低就是不优秀。即使是上过补习学校后多得一百分也比没上过补习学校少了一百分的优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