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Cesar Chavez,想起2009年左右,被周永康抓捕祸害的一些劳动人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2-08, 21:11:52:

http://www.imdb.com/title/tt1621046/


2009年左右,一些被改开搞忽悠坑骗的岁数比较大的退休的劳动人民,应得的待遇没有得到,一些机会名额利益被改革人才偷偷(卖)给了关系户。

劳动人民中有人出头,有人出力,去市里围攻政府部门,去省里、去北京上访。周永康调动警察去抓捕拘留领头的,多数是六七十岁的老人,关了十多天,有人差点丧命才都放了。

同样是被改开搞祸害的劳动人民,只有少数去支持上访,少数愿意捐款支持去省会、北京上访的费用。很多都像昏昏一样聪明,既不出钱也不出人,你们去闹吧,如果成了,好处大家都有。

甚至有人精做了带路党,带领警察去指认抓捕领头上访的劳动人民。

昏昏在落后国家的狗屁大学读书,又去先进国家受教育,结果它的思想水平和中土的落后分子也没什么不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