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SCSI, might partly solve the TC problems discussed her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5-02-04, 20:21:04:

回答: 上海英特尔的吴铭应该是清华出身, 他对获奖的贡献不可忽略。 由 短江学者 于 2015-02-04, 19:25:04:

论文里面是这样说的:
引用:
some OS-level disk IO access methods like iSCSI, might partly solve the TC
problems discussed here.

老张折腾这个“透明计算”,跟他的湖南老乡老毛搞“文革”一样,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和实现方式。从发表的论文来看,04年开始他认为PXE无法启动Windows 2000及以后的版本,09年又声称tftp, nfs或者iscsi都不适合透明计算,那他如何运行Windows无盘站?

一直到现在,他给出的“透明计算”示意图中操作系统还是运行在UEFI上。这是错误的,UEFI仅仅引导,加载操作系统,运行起来以后,操作系统并不依赖UEFI。所以老张和Intel女高管套近乎,拉Intel合作解决不了Windows无盘站的问题。哪怕Intel集全公司之力,给你老张订制一个“透明计算”UEFI,没有iscsi或者类似网络存储访问的机制,Windows运行起来之后硬盘在哪里?

给学尧欧巴一个建议:跟微软的CEO谈谈里的流式碎片化加载,让微软公司将Windows改了,不用硬盘直接通过透明计算访问服务器上的资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