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屎分子=满嘴喷粪。"成果水平完全由专家独立评审",狗崽子喷粪成"衙门居然相信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1-26, 11:27:36:

回答: 科学网有位大侠对张透明的比喻颇为有趣,抄来与君同乐 由 wengezi 于 2015-01-26, 10:56:19:

http://tech.qq.com/a/20150125/027961.htm

官方首次回应科学技术奖争议

中国科技网[微博]中国科技网2015年01月25日23:29分享
[摘要]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奖励办)有关负责人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评审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引用:

中国科技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是怎么回事?奖项的评选流程是什么?
奖励办负责人:国家科技奖励是国家的一项制度,其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国家科学技术奖是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择优遴选产生。以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通用项目(非涉密项目)为例,经历九个阶段和三次公示。这九个阶段是:推荐、受理、初评、考察和异议处理、评审、审定、审核、批准、颁奖;三次公示是:推荐公示、受理公示、初评公示。

中国科技网:国家科学技术奖是政府评审吗?
奖励办负责人:专家和政府相结合。政府负责评审的程序,而成果水平完全由专家独立评审。评审采用网络视频答辩,评审结果由与会评审委员记名投票表决产生。特等奖、一等奖须到会委员的三分之二(含)以上多数通过,二等奖须到会委员的二分之一(不含)以上多数通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