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尧学写信说:这次获奖属 于日本东北 清华, 中南三家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学州神人 于 2015-01-14, 01:10:20:

张尧学公开信全文:

  致中南校友和师生: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大家对学校和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也像热爱我的生命一样热爱中南大学。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的获得是不可能的。这次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中南大学的团队做了许多贡献,以后还有许多工作仍需要他们的努力才能完成。

  由国家自然科学奖申报规则,2014年只能申报2011年1月1日前取得的科研成果。因此,尽管我申报时填写的是中南大学,[b]但系统根据我的论文发表单位,自动更换成了清华大学。这次获奖仍然是属 于清华大学和中南大学两家的,这是清华和中南的共识。而且,自然科学奖规定只奖励个人,不奖励单位。希望各位校友和师生理解。

  谢谢你们! 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和谐、幸福的新中南!

  张尧学2015.1.12

其中一句话, 应该是这样:
["但系统根据我的论文发表单位,自动更换成了日本东北大学, 清华大学, 这次获奖仍然是属于日本东北大学, 清华大学和中南大学三家的" LO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