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参加的学术会议都只给学生的成果发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疫苗 于 2015-01-14, 19:18:40:

回答: IEEE的Best Paper Award 基本都是分会级别的,能被选中 由 asasasa 于 2015-01-14, 17:57:32:

泛泛而谈没意义。

张尧学报奖的第一个成果是“透明计算”,说这个概念是他提出来的,并获得了Intel总裁的什么开启新时代之类的评价。事实上是,INTEL总裁报告上否定了张提出这个透明计算概念的事实,参加她的多媒体报告的14:28分处(http://t.co/vgkGotjGRy)。报纸上引述张的说法是,他2004年最先提出“透明计算”、引领时代云云,人INTEL总裁说90年代末MIT就在做透明计算了。透明计算意义大不大另当别论,首先这个张吹嘘自己首先提出这个概念本身就作假了。

我怀疑这个张英文不怎么样。如果好,不会专门引用INTEL总裁的评价,反而漏了马脚。这个总裁说“透明计算”很重要,没说张开启时代。另外,这个总裁是MBA出身,她说什么技术重要听听也就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