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看着很狗血,而且从头看到尾没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5-01-09, 04:53:11:

回答: 也看了gone girl 太莫名其妙了,为什么说那女人聪明? 由 bluesea 于 2015-01-08, 21:55:42:

虽然一开始不知道剧情,但女演员的出场就让我感觉不太好,那表情就像死人一样。或许是导演有意安排,或者是女演员演得好。从讲故事的角度来看,电影的目的达到了,可以算作一部好电影。

另外前几天也看了《Hobbit》。感觉这是所有六部片子中最差的一部,也可能是前面都不错,期望与现实的落差导致。最后一场大战铺垫很大,进程和结束都很马虎。但是前面都看过了,这次去看也是一场任务。

看电影花絮:本来计划年前和孩子们一起去看《Hobbit》,但年前各种应酬安排的很满,只有 29 号一天有空。结果花了 450 块买了票,一忙活我把电影的事儿给忘了。我打电话给电影院,也没打算让他们退票,只是希望能给我们重新安排。毕竟电影已经上映很长时间,电影院空位置很多。

接电话的态度很不好,说重新安排门儿都没有。没办法,我因为和儿子们有约在先,只好在别的电影公司买了三张票,并决定以后不再去他们公司看电影。毕竟现在不单单是卖方市场,一部电影花的 900 块可以看一年多 Netflix,而且家庭影院的效果现在比电影院差不了那么多。

打电话之前我还给他们公司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电话之后本来我对这个公司死了心,没想到前几天他们回了我的信,说要给我三张电影票。嗯,暂且给这个公司留档察看一年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