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这算不算恶毒攻击你的毛主席? 刘亚洲:毛泽东的缺点是喜欢女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4-11-21, 11:34:55:

刘亚洲:毛泽东的缺点是喜欢女人

毛主席优点无数,但有一个缺点,就是比较喜欢女同志。从井冈山时期开始他就如此,凡是见了有几分姿色的女同志心里就很欢喜啦!毛主席和贺子珍见的第一面,晚上进了大井的屋子就没出来。第二天毛主席从屋子里出来,春风满面地对同志们说:“我们两人已经从革命的同志变成了革命的伴侣了。”

文化革命前,毛主席家里来了一个女护士。长得不错,主席对她兴趣盎然。没有两天吧,就动手动脚。这个护士当时就哭着说:“主席啊!我已经有了未婚夫,感情非常好,现在还没有结婚,是因为我们没有房子。再者,我的未婚夫级别太低。”当时结婚是要有级别的。主席很严肃地听完,挥挥手说:“那你走吧!”什么都没做。第二天中办就通知这位女护士回原单位。

她刚回到原单位,未婚夫就一脸喜色地来找她,说:“今天咱们是碰上大运了,领导给我分了一套房子。梦寐以求啊!同事们都眼
j红。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大家都说是因为你到主席家工作的缘故。”女护士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未婚夫说:“还有呢!今天领导把我的级别也调了,升了一级,我们可以结婚啦!”女护士什么都明白了。

后来,汪东兴找女护士谈话,问她还有什么要求,这个女护士眼泪刷的一下流了下来,说:“我只有一个要求,我想见主席一面。”汪东兴微笑着说:“不必了,主席已经料到了。”怪异吧。但是假装怪异是不成的。怪异天成。

………以上节选自《做官与做人》,刘亚洲
http://i.bokee.com/v1.php/blog/view/uname/ausa/bid/683856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