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胡德平:“最坏的资本主义”活样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11-13, 09:31:04:

http://www.wyzxwk.com/Article/shidai/2014/10/331441.html

引用:
作为党内升官最快的纪录保持者,胡德平从踏上仕途的那天起就带着浓烈的封建色彩与家族色彩。随后,他涉嫌侵吞国有资产,侵吞公众捐款,与黑社会勾结,这是“最坏的资本主义”才会干的事情,需要强调的是,对于这些涉嫌犯罪的情况,胡德平均未对公众作出有说服力的回应。另外,老百姓所能够掌握的信息是极其有限的,但却能够掌握胡德平如此之多的贪污腐败线索,说明了胡德平的腐败行为只能更多,不会更少。这种人,在2006年就鼓吹“清算第一桶金就是否定改革”的言论,不足为奇;这种人,鼓吹宪政改革,全盘私有化,走资本主义道路,更不足为奇。胡德平这一切的政治实践,都是为了将他们通过违法犯罪的形式得来的财富与地位长期合法化、神圣化,建立一个“最坏的资本主义上台”的国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