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is always right, even when she is wron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4-11-10, 12:05:31:

妈妈总是对的,即使是错的时候.

如果是党妈妈, 连错的时候都没有.

不是党妈妈霸道, 是围着妈妈吃奶的霸道, 因为妈妈倒了他们就吃不到奶或没那么容易吃到奶了.

不是党妈妈霸道, 是吃不着奶但能闻到奶味的人霸道, 因为妈妈倒了, 他们就没前途了, 至少现在还能梦想哪天能吃到奶.

不是党妈妈霸道, 是养党妈妈的霸道, 因为党妈妈倒了, 他们就没主心骨了.

我曾劝那些人梦醒, 突然意识到就我糊涂. 党妈妈是谁? 是救世主, 是神呀.

神是什么, 是一切完美的象征, 神不会错, 因为神的定义就是完美, 那错的是谁? 错的就一定是魔鬼呀.

社会, 不就是教会吗? 不是有每晚的宣教吗?

不也就那三类人吗? 真信的, 想真信的, 专门来骗真信的.

我已经明白了要尊重别人的选择, 从不去劝导信教的梦醒.

现在终于也明白了, 那些吃奶闻奶挤奶的, 需要一个永远不会错的妈妈. 我算老几,轮不上我替他们操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