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革命】田北俊:應藉特權法查民怨來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oonsun123 于 2014-10-30, 05:39:51: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realtime/news/20141030/53077173?top=4h
立法會今早復會,辯論用特權法調查佔領行動及行動警方處理手法。被撤去政協資格的自由黨田北俊稱,佔領行動的問題,不是幾年就可以解決到,認為應該藉特權法傳召佔領人士到立法會,了解他們的訴求、「發生怨氣」的原因,了解為何這麼多人不滿現在的香港。

田北俊表示,自由黨之前以為佔中只影響中環一帶的店舖和員工,認為很多議員也估不到會變成現在如此大規模及長期的行動,擔心會損害香港得來不易的成果,造成長遠傷害。他認同港英政府年代,香港絕對無民主,但有自由及法治,然而今日的香港,自由及法治的平衡大大受損。
【雨傘革命】:http://umbrella.appledaily.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