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又来了!:辽宁两正厅级高官同日身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10-30, 01:13:24:

http://news.hexun.com/2014-10-30/169859398.html

辽宁两正厅级高官同日身亡 死因不明
字号
评论 邮件 纠错 2014-10-30 08:14:5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刚 实习生赵吉翔 顾开贵 马金凤)新京报记者10月29日晚间多方求证后获悉,辽宁省残联党组书记任志伟29日中午坠楼身亡。截至发稿,辽宁省官方尚未对外发布消息。

  据一位自称辽宁省残联内部员工的男士向新京报新闻热线爆料,今天(10月29日)中午,辽宁省残联党组书记任志伟(正厅级)从单位七楼坠楼,当场死亡,警察有出警。上述内部人士称,任志伟此前一直分管省残联财务工作。

  今晚7点30分,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残联辖区辽河派出所了解到,今日中午确因省残联有人跳楼出警。晚8点,沈阳交通事故尸体存放检验中心一位值班人员介绍,今天(10月29日)在辽宁省残联附近接收了一具尸体,“那人叫任志伟,有名”。

  另外一位辽宁省残联内部人士今日晚间表示,组织尚未通报此事。

  29日晚9时,辽宁省残联官方网站上,领导一栏仍有任志伟的介绍。公开资料显示,任志伟,男,汉族,1958年11月出生,1977年12月参加工作,199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历任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2013年被任命为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正厅级)。

  任志伟最后一次露面在28日。10月28日下午,辽宁省残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总结大会,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事业单位职工近60人参加了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任志伟作整改落实工作总结讲话。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先后致电沈阳市公安局、辽宁省委宣传部,均无反馈。因为没有官方通报,目前尚不清楚任志伟死亡的原因、过程等细节。

  任志伟简历:

  任志伟,男,汉族,1958年11月出生,1977年12月参加工作,199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历任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党组成员。

  2013年06月,任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副书记。现任辽宁省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

  【相关新闻】辽宁高院副院长徐安生出差期间身亡|简历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安生。

  10月29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安生在鞍山出差期间身亡。记者29日从包括辽宁省高院内部人士在内的多个信源确认了这一消息。

  一位接近辽宁省高院的知情人士透露,徐安生是29日早晨被发现死亡的。而前述辽宁省高院内部人士称,徐28日晚上从沈阳出差至鞍山,此前在沈阳开了一下午会直到傍晚6、7点,“到鞍山时已经很晚。”

  目前,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未发布这一消息,关于徐安生的死因暂不清楚。不过,多个消息源称,徐有心脏病史。

  据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披露的信息,徐安生今年55岁,汉族,辽宁丹东人。现任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是二级高级法官。

  她曾任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监察室主任、审判员,2011年调任辽宁省辽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并于2013年调往辽宁省高院任副院长。

  记者从辽宁省委组织部2011年4月的一则干部拟任免公告获悉,徐安生1977年参加工作,辽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有关徐安生的最近一次公开报道是《法制日报》10月23日刊发的,报道称,来自辽宁盘锦、阜新、铁岭和沈阳等地的6位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近日深入丹东法院视察调研,这是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地方行”活动的最后一站。

  该报道援引徐安生的话说,“组织人大代表异地视察法院工作,既便于代表全面掌握不同地区法院基层工作情况,也便于法院更有针对性地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徐安生简历:

  徐安生,女,二级高级法官,汉族,1959年1月出生,辽宁丹东市人。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