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早告诉过你们,在共产党中国生活的人是 low-lif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abama123 于 2014-10-25, 22:39:07:

回答: 封方这事为这里很多人找回了心理平衡。 由 008 于 2014-10-25, 21:52:15:

中国这几年所谓的“富起来”只是:

1。借了对欧美日的开放和贸易,挣了些钱,盗了点技术。

2。是建立在大量愚昧贫穷人口上的少数人的富有。那些大量的愚昧贫穷人口仅仅是被满足了吃穿住而已。要知道,十个只满足于吃穿住的人就足以制造一个富翁。

3。中国人尚没有人文觉醒, 还是一些千百年传承下来的,没有独立意识的狗贱民。

人的躯壳本无丑俊,但如果这个躯壳里装一个中国文化灵魂,他就是丑陋的,丑恶的,是令人不齿的。

无论你怎样沉溺于中国今天的假象,中国人在劫难逃。中国人喜欢做梦自己会造个奇迹,会走出共产党带来的诅咒,这是不现实的。前苏联的现代文明智慧可以做中国人的祖师,但也难逃诅咒,你以为中国人会吗?

有人说老子盛气凌人,操!老子看中国人连西方的狗都不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