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个小小的分析供大家参考批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ker 于 2014-10-25, 13:28:23:

列位智商高经验多的看官,转个小小的"形势分析"给大家,当作抛砖引玉:

"中土政局,近平登基,岐山发威,熙来永康等倒台,不是终局。故一方仍在着力"反腐",另一方也在坚守谋变。宣传口的近期表现非常值得玩味。本来推出小平是向全国广告习总的品味,但这只能意会不能明言,方却直接剥了小平的皮,当然要封,我相信他们不至于蠢到分不清方周云泥之别,但如果不封方,就等于是自供他们意在耍习。封方对他们还有一个额外利润:封方是近平的指令(或许真是),让有点脑筋的网民记习一笔账。

目前的形势看上去是:近平被对手们卖了,还帮他们数钱。若真是这样,这种智商的人偏还想当强势王,出大事是免不了的。

如果是近平一方将计就计,引蛇出洞,倒真是一出好戏。值得耐心慢慢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