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如是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4-10-03, 00:40:24:

  周润发10月2日接受访问全文:



  “市民、学生争取诉求很勇敢,令人感动。警方第一天已经做错了!为什么要使用催泪弹?所有学生都很理智,如果政府没有一个新方桉,可以让香港市民学生满意,这个抗争我想不会停。
  学生叫梁振英下台,其实你叫哪一边下台都于事无补,最重要还是先拿出解决的办法。

  如果政府再用暴力对付学生,会令香港市民非常反感。他们的诉求很清楚,为什么你(政府)整天叫人‘袋住先’(先接受我的方桉),你为什么不可以接纳一个方桉,政府‘袋住先’?

  香港特区政府有钱,后面又有中国支持,我都不知道你在怕什么?学生或市民如果达不到目的,大家只会继续僵持下去,应该讨论一个方桉,是双方可以接受、可以解决的。

  我不想见到任何一边受伤,学生是理智、聪明的和平抗争,你不需要动用暴力的催泪弹,一定要先解决问题,你不可以逃避,梁振英不可以逃避。”

- See more at: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4/10/02/1438157.html#sthash.ZVIvJP0g.dpu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