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倒霉的棒棒们 hahh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4-09-26, 10:13:22:

看到冠军近在咫尺,现场观战的棒国观众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在棒国比赛现场转播员的引领之下,全场观众开始用掌声迎接丁美罗的“制胜”一枪,一时间射击馆内出现了罕见的嘈杂,提前接受观众祝贺显然是只有东道主选手才能有的待遇,但这次东道主礼遇,却成了丁美罗的“遭遇”,丁美罗被自己人的掌声打乱了节奏,最后一枪只打出了8.4环的超低水准,   棒国观众的鼓掌并没有影响到哈萨克斯坦老将多夫冈的发挥,她稳稳打出10.0环,总成绩456.4环;丁美罗只能接受455.5环银牌的结局。现场的观众也傻了眼,提前庆祝葬送了自己人的金牌,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