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美国的看法全建立在中国看到的新闻和你那无边际的幻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14-09-22, 06:17:09:

回答: 中美垃圾快餐 由 bluesea 于 2014-09-21, 23:04:21:

对于食物券,楼下说的很明白了。

美国的穷人也不一定非得是胖子,这全看你对健康的意识和对自己身体的爱护,美国关于健康饮食锻炼的宣传到处都是,喜欢吃炸鸡汉堡那是个人爱好,黑人里严格的vegan也不少,归根结底在我看来全是个人意志的强弱,多大的自控能力,非喜欢吃肥肉,又不愿意活动燃烧卡路里,那肥胖是自己的问题,怪不得政府和超市。

美国人的生活方式现在有两极的趋势,一端非常在意,一端就是你看到的爱吃吃炸鸡的胖子,在意的这边vegetarian 占极大多数,有的严格vegan别说吃的了,就连带wool, feather, leather这些animal product都不用。

吃什么全看自己,胖子虽让人瞧不起,有一类肥胖的人我欣赏就是世人皆瘦我独胖,我吃故我在,敢吃不怕胖不怕病。最难得就是一方面管不住自己,另一方面又因为胖而自卑的这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