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市佔据iPhone 6排队人龙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4-09-23, 12:16:42:

 苹果公司的iPhone 6在全球掀起抢购潮,有导演拍摄纪录片,拍下上周五新机正式开售前,纽约苹果专门店外排队的情况,可见队中大多是不懂英语的华人,更有一名华裔妇人因与他人发生争执,被警方锁上手铐带走。

  导演尼斯达特(Casey Neistate)拍摄题为《黑市佔据iPhone 6排队人龙》的影片。排龙头的是一名华裔婆婆,其他排队的华人都宣称是买来自用或替亲人购买。在开售前一晚,一名排队的华裔妇人与他人发生争执,被警员制服并锁上手铐,妇人期间更大哭大嚷。最后,影片可见排队的华人购得iPhone 6后,立即把iPhone 6交给另一些人,并收取现金。

  苹果公司昨表示,自上周五起已在全球卖出一千万部iPhone 6及6 Plus,打破新机开卖纪录。美国公司SquareTrade最近测试苹果iPhone 6及6 Plus,发现比iPhone 5s以及三星Galaxy S5都耐用,而iPhone 6 Plus因机身大较易滑手跌落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