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的这个问题完全可以验证,如果是假的,是长久不了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Mac 于 2014-09-05, 11:28:16:

回答: 肖锤还是辩解了,说洋人用错药了 由 通知 于 2014-09-05, 10:45:54:

引用:
原因很简单:欧洲对截瘫后膀胱功能的治疗指南从二战至今一直就是:胆碱能神经受体阻断剂 +导尿。通俗讲就是:把膀胱神经阻断,使膀胱完全无收缩变成一个储尿袋,再每3小时插导尿管把尿导出来。肖氏手术就是要重建膀胱的神经通路和控制,若一边做肖氏手术,一边继续阻断膀胱神经,那肖氏反射弧如何起作用?我一再强调、坚持不准用神经阻断剂,那位德国医生的回答颇有代表性:这是标准指南,70年的金标准,我不可能不按指南停用。

而美国开始也是这样:当术后两年仍没报道和我们相同结果,我很奇怪,追问下来,原来他们也是还在继续阻断膀胱神经!在我非常气愤的反复坚持下,终于撤掉抗胆碱能神经阻断剂,一个月后,7/9个病人的膀胱功能就基本恢复正常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