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人才是放出来的,现在人才是改开搞教育出来的:男子穿旭日旗T恤参加泰安登山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9-06, 11:09:37:

http://news.sohu.com/20140906/n404127006.shtml

男子穿旭日旗T恤参加泰安登山节 遭群众痛斥扒衣
正文我来说两句(人参与)
扫描到手机
2014-09-06 22:02:30来源:综合 作者:泰山摄影学校
手机看新闻
保存到博客


男子穿旭日旗T恤参加泰安登山节被扒衣


男子穿旭日旗T恤参加泰安登山节被扒衣

  ["老子胸前旭日旗,背后目田女神"]泰安登山节有二货穿鬼子旭日旗T恤,被群众痛斥谴责扒衣,临走不服气放话群嘲。

  @泰山摄影学校:登山节遇到身穿宣扬日本军国主义T恤的二货,被群众痛斥谴责,扒下其衣服。其非常不服,声称自己在日本比在国内呆的时间久,在其他地方穿都没问题,唯独在泰安穿怎么就不行了,种种狡辩,气的围观群众想揍他,临走不服气还大喊“气大伤身”来表示不屑,记住这张丑恶的嘴脸,据称来自天津,丢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