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专家的: 任志强:不管有多少库存 下一轮房价肯定还得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9-06, 00:13:51:

http://house.ifeng.com/news/view/detail_2014_09/05/38667311_0.shtml

任志强:不管有多少库存 下一轮房价肯定还得涨
2014年09月05日 18:43
来源:人民网-证券日报    作者:孙岚
分享到:人参与 条评论


任志强

任志强称,不管这一轮调整怎么样,有多少库存,下一轮房价肯定还得涨

“基准地价涨了那么多倍,给老百姓的预期肯定是房价还要涨。不管这一轮调整怎么样,有多少库存,下一轮房价肯定还得涨,毕竟基础地价一下子涨了那么多。”在华远地产[简介 最新动态]与迪卡侬品牌签约仪式后,任志强这样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同时,任志强称,从数据上看,今年以来三线、四线城市的成交情况是好于一线、二线城市的,因此三线、四线城市的市场风险并不比一线、二城市大。

此外,对于业内再度出现的拐点论,任志强认为目前市场只是正常的波动,远谈不上拐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