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忍不住多手去查一下,还真有这样的有心的修佛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4-09-05, 20:21:20:

回答: 感谢斑竹,让我远离这些骗子神棍~~ 由 伊犁 于 2014-09-05, 20:09:49:

【远离骗子 正信佛法 事实真相

作者:182207639

2013-01-04 14:22 星期五
  
不知道什么叫做江湖 原来国外的江湖也成长敛财 图名的骗子
佛家清净 不被名言显现的世界蒙骗
利用西方的心理控制来骗人
相信真相的 相信上师释迦摩尼的是不敢造这欺骗大众的恶业的
为什么敢 就是因为他不相信
所以 无论普通不修行的还是皈依的同胞们 不要助长骗子的行径损害他人也损害自己

首先在此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把心灵法门这么神奇而神圣的佛文化带到人间。感恩全世界正修正念的所有同修。我是一个默默跟着观世音菩萨修行了三年半的同修。今天带着沉痛的心情写这篇文章,因为我知道面对真相,会有太多的人痛心。首先声明,对于佛法,我绝对是一个很虔诚的佛弟子。而自己的人生和家庭也都在佛法的影响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我写的以下语言,绝非凭空捏造。而是事实真相。

修行心灵法门之前,就已经开始念经,放生。0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网站上卢军宏的视频,我就开始按照心灵法门的方法开始念经,念小房子,超度爱人流产的孩子和家里的亡人,后来偶然看到在一些佛学书中记载,类似的小房子早在一百多年前已经有记载了,所以卢军宏所说的小房子是他本人所创不是事实。这属于剽窃行为。而经文的念法也是早有记载。带着这些疑问,我开始了对他的一路探索。直到今天在铁证面前,我才写下这篇文章。希望广大同修擦亮眼睛,认清事实。从09年的5月份我开始参加他的法会,从香港到欧美。我已经四次参加过。就是想亲眼见证,并亲自目睹卢军宏的所作所为,他在2011年的香港法会上,看错图腾,还有2012年香港法会看错图腾,都有录音,明眼人一听就能听出来。每一次法会,他都会收集大量的钱财,做为功德款。还会以单独接见的方式向各地的同修要钱。后来我跟踪到中国有二十几个城市,每个城市的带队人,都说去参加法会之前,他们都会按照东方台的指示,组织当地的同修收取功德款,去拜师的准弟子更要收取功德款,这些钱都会在卢军宏以单独接见各地同修组组长的名义下,用红纸或是红布包包起来给卢军宏。【有照片为证】,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粗略算一下,每一次的法会,卢军宏至少要敛财百十万元的人民币,而且同修们的功德款,要的是现金,不是投到功德箱里,而是直接交给卢军宏的夫人安娜,还不算在现场所设功德箱里的收取的功德款。东方台的人还会通知到各地带队人,说在功德箱里的钱,要分给当地举办会议的举办单位,所以如果要给卢军宏现金。一年这么多场的法会,他早就赚得金盆流油了。

原来东方台的那个房子,是租来的,现在的东方台是被卢军宏私人买下来了,【卢军宏还在外面宣扬说,每年要花昂贵的房租】,为的就是迷惑这些善良无知的信众们。而且每一场法会都不是卢军宏自己掏钱,都是各地的同修们自己掏腰包租场地费,包括烧的香都不用卢军宏自己掏一分钱。还整天打着观世音菩萨的旗号在那里打妄语,说假话,迷惑善良的无知的众生,说自己是如何如何的艰辛,请广大同修们睁大眼睛看看,或是稍微动脑想想,您自己是不是也给过他钱,单说法供养.功德费在佛教里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他现在所作所为已经超出修佛人的底线了,所以我才要站出来把事实真相公布于世。

全世界的很多同修给东方台打钱,要请山水画,最昂贵的一张要50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要50元钱,而且把钱打过去半年或是更长时间,他们什么也没有给寄过来。卢军宏口口声声不让各地的同修敛财,真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有年龄大的国内的同修到香港开法会,害怕路上出现意外,就让卢军宏加持这些老同修,卢军宏竟然说,让他们自己负责任,卢军宏不管。
国内有同修让她看图腾,他说,念49张小房子就会好的,这个同修念完49张小房子后,竟然死了,家人打电话问卢军宏,他竟然说是,他家里有个大灵性,把他拉下去了,真是一派胡言。卢军宏根本看不见,更不是开天眼,他是利用“体感”来迷惑信众。请问,你们大家在广播里听到卢军宏说看到灵性长的什么样了吗?他都是这样骗信众说:“他是鬼啊,你们不看,让台长看吗”?以这样的谎话来骗取信众的信任。
更可怕的是,净空法师根本没有承认过心灵法门,但是卢军宏竟敢制成文字,到处宣扬净空老法师也称赞这个法门好。太可怕了,这样的谎话已经不攻自破。净空老法师已经出来辟谣了。还有更多的同修不明真相,蒙在鼓里。
我们学佛的人,要修智慧,而心灵法门的信众们,已经听从卢军宏的话,所谓的要一门精进,学心灵法门就不要再学其他的法门,这就是在误导,为的就是让信众们听他一个人的话,别人的话,那管是对的也不要听。

卢军宏不是开天眼,他身上有亡人和狐狸在作怪,兴风作浪,妖言惑众,业障深重,懂的佛法的人可以从他平时的言语中,还有白话佛法前言不搭后语的话语中,看到他是不是真的是修行的人,他已经暴露了他的本质,纯粹是一个装神弄鬼、撒弥天大谎、变相敛财、欺骗修行人的一个大魔头,他打着心灵法门的旗号来败坏佛教。真正的佛弟子是绝不允许、也绝不能容忍的。我知道卢军宏会看到这片文章的,希望你好好反省自己,真心诚意的在佛菩萨面前好好忏悔,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