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渣泛起,牛鬼蛇神横行猖獗的年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8-30, 08:31:24:

引用:
吴某恒

  吴某恒资料生平

  吴泽恒,47岁,揭阳市惠来县人,农民,16岁离开家乡。

  1990年创立“华藏法门”组织。(1993年改名为“华藏心法”,2013年改称“华藏宗门”)。自称是佛教第88世、禅宗第61世衣钵传人,少林寺第32代传人,是“大日如来佛”的化身,法力无边,弟子拜他为师可以成佛。他还称自己前世是秦始皇、唐玄宗等,看上哪位女弟子,就说人家是他前世的“妃子”。

  自称“华藏”一脉初祖,自封法号“觉皇”,编造“华藏心法”等邪说。自称潜心自创了华藏的核心理论《论心》,可经证实,吴某衡的《论心》完全抄袭自会道门“一贯道”创始人王觉一(号“北海老人)的《三教圆通·论心》。吴某衡只是简单地将《三教圆通·论心》古文翻译成白话文而已。

  自称“少林寺秘门掌门人”、“少林寺玄门功法创始人、掌门人”、“少林寺般若法门总监坛”、“少林寺武术协会气功教练”、“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武术教练”等,被少林寺官方否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