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局局长------被任命为教育局长! 人才是有的 哈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4-08-28, 12:35:13:

据人民网(http://edu.people.com.cn/GB/n/2014/0827/c1006-25552055.html)报道,近日,哈尔滨市原畜牧兽医局局长秦德亮被任命为教育局局长。

报道称:哈尔滨市人大8月25日发布任免职名单,免去秦德亮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职务,任命其为教育局局长。公开简历显示,秦德亮,高中文化,曾任中学教员、尚志市长、阿城区长等职务;2008年转任哈尔滨市农委副主任;2012年出任畜牧兽医局局长。

该报道还称:畜牧局长被任命为教育局长一事引发舆论热议,有网民称“跨界有点大”。今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表示,秦德亮具备担任教育局长的素质,任职符合《干部任用条例》和《地方组织法》的相关规定。

乖乖,一个只有高中文化、能胜任教育局长的天才,原先竟然被弄去管猪牛羊马这么多年,净坛同志真心为这个同志叫屈!

当然,也有可能该同志原先并不胜任教育局长,但经过这么多年的畜牧局长经历,从管猪牛羊马的工作中悟出了管老师、管学生的真谛。或者该同志原本就是个全才,什么都懂......总之、就是总之了,该同志能胜任教育局长,大家别胡乱猜疑就是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