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民贱民都明白兴盛世和谁是一伙的:招远杀人案受害者家属担心嫌犯判死刑结仇邪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8-21, 05:26:47:

http://tj.bendibao.com/news/2014821/51753.shtm

招远杀人案受害者家属担心嫌犯判死刑结仇邪教

资讯快递2014年08月21日

【导语】:2014年5月28日21时许,6名男女在这家麦当劳围殴37岁女子吴艳硕致死,现场无人搭救。据办案民警称,警方介入时,死者的头盖骨已完全碎裂,难以捧起。

引用:
案件代理一波三折

  当下对这家人来说最紧要的是8月21日在烟台中院的开庭,他们把它视作对吴艳硕的告慰。

  “这个事情很简单,国家替我们把罪犯惩罚了,政府给我们一定的补偿,弄到现在怎么成了那么复杂的事情?”金中庆不无激动。

  8月17日,金中庆曾向澎湃新闻求助,表示事态变得有些复杂。

  首先是目击证人不愿出庭作证,金中庆的家人甚至因为表达愤怒而受到被工作单位辞退的警告。

  更为夸张的是,为他们辩护的律师在昨日刚刚正式确定,案件代理也是一波三折。

  但是,炜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高成是最早介入该案的律师,他解释了同事兼搭档杨东涛的“中途退出”并非盛传的“上方旨意”,“他太忙了,没时间代理这个案子,他也不算代理过,所以也没有退出一说。”高成现在是孤军奋战。

  高成说,他前前后后换了四套方案,自己险些因为另外一件案子的时间冲突不能出席庭审。他也再三跟记者强调,案件本身并不复杂。

  在还未确定开庭日期的庭前协调会上,法院需要了解双方律师的时间安排,高成书面上交了8月21日在湛江的官司安排,对方律师则口头表示20日有官司需要出庭辩护,但最后开庭仍然确定在21日。这一度让家属瞠目结舌,意味着他们的辩护律师将缺席庭审。“最后通过高院协调解决了这一时间冲突。”高成说。

  金中庆的舅舅吕学义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要钱是为了保命,不要钱也是为了保命”,他进而解释道,如果民事诉讼方面他们能争取到更多的赔偿,他们想带孩子离开招远,也能有钱安顿好两家老人;如果不给钱,那就接受调解。但金中庆一家现在担心若6人全部判死刑,家人会同邪教结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