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屎分子的根本问题就是智商余额不足。 怎样充值? 戴帽喷气游街劳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8-22, 19:17:52:

http://www.21ccom.net/articles/lsjd/lsjj/article_2013021677055.html

引用:
2013年2月8日的《文汇读书周报》上有一篇《随笔》主编秦颖写的一篇文章“周有光”,记述他在1月13日见到这个108岁的老寿星时,老先生对“地主”所做的一段评价,也可以说这是周有光一个最新的论点,特转录如下:

  “坏时代能做好事情”,这是周老的回忆中的一节。由此我想到史景迁的书里说的,从大历史的角度看,“文革”是合理的。周老没关注过史景迁的书,前面所讲的关于“文革”合理性的说法,具体是指什么,让我具体解释一下。我说,大意是“文革”是土改的延续,把中国几千年的土地关系和宗族关系彻底打破,造成了全新的社会底层结构,可以在上面建立起一个新的关系,进行数目字的管理。

  对此,周老不以为然。他说“他(史景迁)不懂中国,不懂苏联。土改是完全错误的,土改是要完全消灭地主阶级。他们不了解地主不完全是剥削农民啊,地主是农业生产的组织者、投资者、设计者、指导者、管理者。地主阶级是农业发展的一个动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