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摇摆州你我说了不算,总统候选人说了算。密苏里越变越红已不再是战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4-08-22, 13:07:40:

回答: Missouri 选过大小Bush, 也选过克林顿,算不算摇摆? 由 BigMac 于 2014-08-22, 12:37:24:

况且你说密苏里几乎每次总统大选都选对了不符合事实,俄州才是。

选过克林顿的州多了,比如田纳西阿肯萨和德州,都是从高尔失败后变成铁杆红州的。最近几次选举可看到重新洗牌的趋势,密苏里已成为南方板块的一部分。Missouri刚转红时不久还不是那么铁杆,2008年正好是驴党的好年份所以去那里虚晃一枪地努力了一下。Indiana还在08年选了O8,没人会说印地安纳是摇摆州。

看维基要看英文版的:
http://en.wikipedia.org/wiki/Swing_state

其实争这个与主贴无关的话题,没啥意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