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韩二还要水。和你们这些人说初中几何是对你们期望值太高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鄂男 于 2014-08-20, 20:54:07:

回答: 韩二这事儿,用反证法很管用。学了初中几何证明的鄂男,不知反证法用得咋样? 由 BigMac 于 2014-08-20, 16:24:28:

给你举个学者们喜闻乐见,津津乐道的通奸的例子。你单位有俊男靓女,据说各自婚姻都有些问题。而这两人看上去很亲热,经常打情骂俏,还经常一起出差。有人看见他们周末都在办公室。稍有通奸经验很有通奸经验的没有通奸经验的都怀疑两人有奸情。而你这个碎嘴在背后和其他人开这对人玩笑的时候,被女的听见,你被打了一个嘴巴。阿拉说你活该。你就是被泼粪也是活该,你告官没人理你。因为你血口喷人,污人清白在先。反之,如果这对被捉奸在床或者捉奸在野,她找人锤你是她不讲理,你当然可以告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