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和图雅比较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4-07-23, 18:53:09:

回答: 图雅贬低方舟子 由 随便和图雅 于 2014-07-23, 06:44:30:

这俩人(或一人俩ID)有一个共同特长,会编故事。在俺看来,随便和图雅故事里的人物情节不全是真的,这说明随便和图雅确实有创作能力,短篇小说写得很精彩。随便的编故事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强到大部分老中没经历过不说,连想都没想过;强到有人认为随便根本就不在美国,是个高级五毛。
长篇呢?被方舟子打击了一下,就不写了。

如果看好戏扒出来的材料是真的,那么随便和现在这个图雅就是同一人。随便的口气好像就是承认了。

现在的图雅和以前的图雅是不是同一人?
随便曾在坛子里晃悠过一阵,有一次因为什么事,有人说了他什么,随便冒出一句:版主是俺朋友,俺来这玩玩。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

但是,方舟子并不知道随便的真身是谁。
证明:
随便说他的Discovery Cable不要钱,别人不相信。方舟子说有可能是学生新订户,头几个月免费。
证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