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加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4-07-23, 09:29:02:

我认识个小朋友,上大毕业,专业也不是很好,毕业后在一家广告公司做没啥大前途。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他毕业时刚找的女朋友特别漂亮,而且又聪明。漂亮到什么程度呢,反正就是天生的明星脸,从任何角度,任何场合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出众。

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正常人恨不得每天都赶紧下班回家压身上折腾了吧。他可好,分明就是小职员,帮着跑腿,写个策划,天天加班到半夜,半夜就是晚上12点,1点。才肯回家。这女朋友基本就是当个摆设,看看亲亲就睡觉了。

小青年嘛,老板随便扔句好话就鼓动上劲了,随便任个任务就觉得是对自己的重视。可是他女朋友不干了,这本是最年轻有活力的时间,结果还没结婚就成活寡妇了。维持了1年,实在维持不小去了,女孩子自己搬出去了,回头找个IT程序猿,闪婚了。

小青年那个失落啊,那时候跑我家,我陪着他在外面逛啊,解劝啊。不过好在有工作,他很快就忘记了。等过了1年,再跟他联系,人家已经是国际著名投行的市场部小经理,手里有了个小team 收入自是不用说了。

前几天我还说上海太现实了,这里不相信眼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