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这次真的很过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4-07-24, 00:37:25:

麦当劳的加工厂美国富喜公司使用过期肉,有人说检查和新闻报导可能是有目的性的,但是使用过期肉是事实吗?是事实,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美国,麦当劳和加工厂那是赔到倾家荡产的程度。跑中国,一句道歉就跟没事人一样,然后堂而皇之的宣布加工厂转移到了河南,居然就算给公众以交代了,河南好啊,比上海政府容易对付多了。

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站出来强硬的要求麦当劳断绝与富喜的合作,不但大家就应该抵制,而对于如此广泛和长事件的公众安全事件,除了当事人应该承担刑事责任,涉世加工厂应该被政府处以不低于快播的罚单,监督不利的麦当劳也被处以相应的罚单。话说即便这样加一起才6亿人民币,1亿美元不到。换成是美国,这么大事情,才1亿美元就趟过去了,公司都要乐死了。

不愿意的话就滚出中国。最看不惯那些外企的中国高管一边受贿一边歧视欺压中国人,而那些外企最高层睁眼闭眼,就知道捞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