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地狱厨房》领悟到的一些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4-07-18, 09:15:26:

回答: 年轻的时候不在单位里拼命,博自己事业,将来能有啥好处。 由 bluesea 于 2014-07-18, 09:04:27:

我跟那些小青年说,你们来工作,很安静,居然很少说话,都不争吵,几乎很少看见你们为工作争论过什么。你们来干什么活?每天上班下班,你们是在浪费青春,你们已经养成对工作漠视的态度,我要纵容下去,以后你们只会是职场里老油子,啥都做不出来。有问题就提出来,有事情就要叫出来,该吵架就要吵架,有情绪就要发泄出来,拍台子,砸凳子,只要是为了你们工作,该用的手段都用出来。

我手下有个女孩子本来很不善于跟人交流的,就是冷面孔,现在一有问题就跟大姐大一样,你你来,这个是怎么做的,我们的测试天天跟程序下班就好,上班就吵,一会哭一会笑。最近的一个项目交付率是客户试用1个半月,才6个bug 都不够凑 report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