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复兴的地主阶级,比海外洋奴们混得强多了:深圳村官被曝有3亿房产 家人为香港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7-04, 11:10:23:

http://www.dtnews.cn/html/news/gn/2014/0704/416422.html

深圳村官被曝有3亿房产 家人为香港籍
时间:2014-07-04 09:09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点击: 次

  坐拥3亿房产,每月房租收入逾50万元;妻子和子女都是香港籍——近日,网友发帖称深圳一村官是“房哥”和“裸官”。

  对此,龙华新区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涉事人张建东是村民自治选举出来的,不属国家工作人员,不构成“裸官”。

  仅1栋为本人所有5栋为兄长购得

  今年6月初,有网友在多个论坛上发帖称,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福民富康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茜坑工作站站长张建东伙同其兄长侵占集体土地,并圈占土地抢建违建9栋楼,房产资产超3亿元,每月仅房租收入就超过50万元,是名副其实的“房哥”。

  这一举报不禁让人联想起涉嫌受贿罪的深圳“亿元村官”周伟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