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与恐怖分子的信仰使命完全相同,都要杀光Kafir占领中土,区别只在何时怎样动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7-01, 13:23:36:

回答: 新疆又不是整个民族都是恐怖份子,何况那里石油和天然气入口 由 bluesea 于 2014-07-01, 12:58:34:

引用:

维族老太烧死汉族邻居5口再报警

  在乌鲁木齐「7‧5事件」中,粮油店东主张明营全家6口有5人惨遭凶徒砍死。其兄长张明福透露,在拘捕的4名疑凶中,「有一人竟是邻店的维族大厨」,另一人则是维族老街坊,冷血凶手原来就在身边。
  虽然张家已收到逾200万元政府慰问金,但张明福仍不满官方处理此事的手法。他说,由于当局迟迟未审判「7‧5事件」疑犯,不少汉人怨气甚大,本月3 日,他也曾上街游行。「9月3日和4日许多游行者都是死难者家属,许多人都说每名死者42万元慰问金可以不要,但暴徒一定要判死刑!政府不作为,我们就告到他枪毙为止!」


张明营的粮油店在“7·5”事件中被焚毁,他家有5人在暴乱中丧生

  杀人放火疑凶原是维族街坊
  张明营全家老幼6人,10年前从河南到乌鲁木齐中湾街开粮油店,今年7月5日,街头出现打砸杀事件,全家人躲在店内暂避,但仍被砍杀放火烧死,「有的被砍下头,有的没了脚,没有一具尸体是完整的!」其弟媳妇一度失踪,「找到她的时候,人已在殡仪馆,没有头。只有他们4岁女儿晶晶逃过大难,尸体的身分还是通过母女的基因鉴定确认。」
  明福指出,原来凶手一直在弟弟身边,「刑警告诉我,抓到4个维族凶手。一个男的就在我弟弟店旁的小食店当厨子!第一次抓到后放了,第二次被抓后确认了是凶手!另外一个维族老太婆,当时曾主动报警,但刑警发现,是她把我弟弟一家锁死在店里面,给其他人放火烧死了!老太婆就住在附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