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诚信,负责为留学回国工作的留学生做认证的公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dfdfwq0 于 2014-05-26, 22:08:58:

1:我们是一家诚信,负责为留学回国工作的留学生做认证的公司,只要您找我们,我们会跟您成为好朋友,在合作过程中您会发现我们的诚意,发现我们的责任心。
2:当我们确定您的订单可以操作了,正式决定接单,我们就会一直跟下去,强大的制作团队保证文凭和成绩单质量,强大的后台关系疏通保障您认证顺利成功。
3:我们拒绝价格战,拒绝用劣质以及初级工艺降低成本,扰乱市场价格。拒绝用低价策略把客户吸引上钩,影响客户的就业前途.
我们郑重承诺客户:我们一直不惜血本选拨、培养和管理最优秀的制作团队,为客户提供超一流的一站式贴心制作服务。
顾客要的使馆和教育部认证也是按照正常递交进去正常去领取,网上注册全程监控,让顾客清楚每一步的流程,并且可以跟我们签订合同以确保您的认证安全!
4:全程使用三成定金模式,一步一步帮您操作,可查询后付余款,保障您的最高利益!
5:严格保密客户的个人资料,学校信息的版权归属问题
6:经验、规模、专业等关键成功因素确保了我们服务的质量、原创性和诚信!认证顾客可到公司跟我们面谈并签订合同。
通过我们,让你的留学生涯有一个完美的句点!
通过我们,让你堂堂正正衣锦还乡,圆亲人一个梦!
通过我们,让你在国内工作有一把货真价实的金钥匙!
为了亲人的期望,为了朋友的目光,为了自已的前程
联系我们——将会改变你的处境,甚至改变你的人生!
我们的联系方式:
Q Q : 1828325987 微信:mollylan0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