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是要做明奇豪森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4-05-27, 22:33:11:

从他的履历能力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位不是什么特殊技能人才。更不可能需要一个普通技术人员卧底什么。当然情报局雇员在海外出于安全考虑需要一定身份掩护这可以理解。什么从前线到高层都干过。这和他当初吹高自己的薪水一样。他不愿意承认的就是他掌握的所谓情报,根本没有情报价值,只有一定的政治价值而已。

斯诺登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 称曾在海外卧底(图)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28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播出对“棱镜门”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独家采访。在27日播出的预告中,斯诺登称他曾在美国情报机构的安排下在海外执行卧底任务,并曾做过从前线到高层的各项工作。


  NBC的访问是斯诺登首次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斯诺登称他接受的训练是成为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间谍”,他曾在海外以另一个身份生活和工作。

  斯诺登称,他曾经作为“技术专家”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国家安全局(NSA)工作,还曾是美国国防情报局(DIA)的训练员。

  另外,斯诺登表示,他的任务是使各种系统得以运行,而他曾经做过从前线到高层的各种工作。关于他只是一个“低级别系统管理员”的说法,在某种程度上是“误导”。

  本月21日,NBC主持人布赖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与斯诺登在莫斯科一家饭店进行了谈话,持续约四小时。这一采访的全过程将于当地时间28日晚间在美国的NBC News节目中播放。

  2013年6月,英国《卫报》和美国《华盛顿邮报》根据从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斯诺登处获得的机密文件,披露美国以“棱镜”为代号的全球网络监控项目,将美国情报机构的隐秘行为曝光于天下。随后,斯诺登逃离美国,在俄罗斯获得临时庇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