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慧君、陈果母女谈1·23自焚事件(视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小猪罗比 于 2014-05-27, 21:10:27:

http://youtu.be/zNo0cAjwIc0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一起震惊中外的自焚惨案,随后得知,自焚者中有两对儿母女,一对儿是刘春玲和刘思影,另一对儿便是郝惠君和陈果!当时,我在电视上看到陈果自焚前的亮丽照片,唏嘘不已,对她们母女深表同情,并十分痛恨使他们走上自焚之路的邪教法轮功!
  之后,我一直关注着陈果的命运,因为她的自焚,给她的未来带来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年轻男子谁个不钟情,妙龄少女谁个不怀春”?到了婚嫁年龄的陈果,心中一定也会涌起爱情的萌动,可是,被大面积烧伤的容貌给陈果的恋爱之路带来了很大的阻力。爱美是人的天性,尤其对于女人而言,而陈果曾经的漂亮容颜却失落在一场残忍的邪教之火中!我的心中隐隐作痛,我真想变成一名妙手回春的白衣天使,使她们母女再现昔日的容颜!这种幻想曾无数次地浮现在我的心头,又无数次地破灭!现在,看到终于有好心人陈光标肯为她们出钱整容,内心无比的激动,美好的希望和憧憬又在陈果母女的心中萌发,我为她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又对法轮功对她们的残害和冷酷无情感到无比的愤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