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群食肉糜的大言不惭歧视歧视的。自己去边疆看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4-05-23, 12:13:39:

从镇反以后政策一直以倾向少数民族为主。别一堆人喊得好像整天欺负人家活不下去了一样。
别说围剿要推翻政府的土匪(别管哪个族)叫歧视。你找个民主国家允许自家武装建立新政权的来看看。

以洗脑邪恶论,某些教派的极端分子不比狂热时期的红小兵差,根本就是没有人性的一类。这些和教派、歧视、穷困没有一毛钱关系。
拉灯、阿卡得、波马的两人,谁歧视他们让他们活不下去啦?被有组织的洗脑然后搞针对平民的杀戮哪里都是恐怖分子。

某教派的极端分子,要闹事在哪里都闹,民主国家更惨痛的例子摆着呢。他们都被这些国家歧视啦?教义和部分被洗脑的教徒被极端派别劫持,全球闹事是很明显的。为啥,人家要建立一个一统江湖的大XX帝国。
别以为你划块地给人家就能了事,人家眼里只有自己教派或者空地。所以都洗洗谁吧。

还歧视、政策?好像民主国家内都是兄弟一锅吃饭乐融融的样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