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该拆掉共青城那婊子的牌坊: 孟建柱:要问责工作不力致暴恐事件发生的负责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5-23, 05:51:53:

http://news.sohu.com/20140522/n399920258.shtml

孟建柱:要问责工作不力致暴恐事件发生的负责人
正文我来说两句(人参与)
扫描到手机
2014-05-22 23:54:20来源:公安部
手机客户端
保存到博客

  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全国反恐怖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强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确保社会安定。

 孟建柱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对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造成暴力恐怖事件发生的,要严肃问责。要严格把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新疆分会场出席会议。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通报了乌鲁木齐“5·22”严重暴力恐怖案件,提出了工作要求。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和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