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这支潜力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4-03-19, 11:07:34:

查了一下乌克兰,不仅妹子漂亮这么简单。哎连克里米亚女检察官都那么漂亮国内小伙伴都惊呆了,乌克兰还有不是美女的没?

言归正传,乌克兰教育基础好,工业也不落后,能源储藏也非常好,据说和欧美公司合作以后可望在2020年就实现完全的能源自足。

不考虑经济震荡,简单的说开一家软件公司,是选择乌克兰还是越南。显然是乌克兰,虽然乌克兰人均工资略高于越南。但是由于其整体教育水平,计算机水平,乌克兰比越南适合得多。

这应该是支巨大的潜力股,难怪普京肯疯狂砸金,在失败以后恼羞成怒。之前说过普京帮了乌克兰也帮了他,自克里米亚以后,乌克兰义无反顾的走上了返俄的道路,其政治道路再也不会彷徨。俄罗斯也义无反顾走上反西方欧洲的道路。为欧美国家再树立一个对手立下了汗马功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