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慢被逼停后持1米长刀砍死对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3-04, 16:47:57:

http://news.sina.com.cn/s/2014-03-05/004129622711.shtml

男子开车慢被逼停后持1米长刀砍死对方
2014年03月05日00:41 市场星报 我有话说(724人参与)
  开车慢被逼停 男子持刀砍死对方

  星报讯 (正言 记者 王玮伟)只因开车比较慢,男子沈某竟遭到一辆起亚越野车车主吴某多次别车,甚至被逼停。沈某也不甘示弱,取出后备箱一把1米多长的砍刀,向吴某左胸部砍了过去。最终,造成吴某胸部大量失血,倒地死亡(本报曾报道)。昨日记者获悉,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起诉至合肥市中院,法院将择日审理此案。

  去年8月30日下午,30岁的沈某开着自己的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带着6岁女儿和外甥女去接白马服装城接朋友。5时许,沈某接到朋友,一行人准备开车前往步行街。

  当行驶至一环路中山医院附近时,因车子开的比较慢,遭到起亚越野车车主吴某超车挡道。在一环路与临淮路交口时,沈某反超车,这让吴某心生不快,两人发生口角。

  随后,沈某沿着一环路由北向南继续行驶,吴某则开车追上来,与沈某所驾本田发生多次别车。当沈某驾车右拐至滨河路时,吴某追了上来,把本田车逼停在逆向车道上。

  车子被逼停后,沈某也不甘示弱。他迅速下车,从车后备箱取出一把1米多长的砍刀,来到起亚车驾驶室门旁,用砍刀刀柄敲了敲对方的车窗玻璃,两人再次发生口角。

  一番争吵后,沈某就拿着砍刀回到本田车旁,把自己的长砍刀放进驾驶室。正当沈某准备上车时,吴某突然提着一把半米长的砍刀走了过来。沈某看情况不妙,重新从车里取出砍刀,走到吴某跟前,朝其左胸部斜砍下去,造成其胸部大量出血,倒地死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